是我和壽司和好的紀念日

今天壽司狂打十幾通電話給我
(不像他平日的為人 只打兩三通就不打了)
簡訊裡面說一定要見到我
見了面馬上拿出精緻的蛋糕和飲料
我心裡想一定是要道歉的 可是怎麼沒有花呢??
後來壽司還自己解釋花店都關門了
(果然是很瞭解我的喜好的壽司 還有想到送花呢!)
還說要帶我去八里散散心 但是我連手機錢包都沒帶就只有人跟著他走了
到八里散步看到很多的人、可愛的小孩、可愛的小狗
還買了好多好吃的小吃給我吃 心情好多了
(心裡想壽司真是太奸詐了 知道我愛吃所以用食物誘惑我)
手...不知不覺竟然被牽了起來
臉...也莫名其妙被吻了一下
心裡覺得自己真是不爭氣 但是就是無法狠下心來拒絕他的抱抱
只好跟壽司說我想要回去了

後來壽司在車上很認真的說了很多噁心的情話
很認真的道歉 很認真的講了很多真心話
(真想把每一句話都好好記下來)
我也決定原諒他 還狠狠的咬了壽司好幾口
(其實星期五晚上就想原諒他 但是他那天在手機中態度不夠認真
也無法體會我為他的玩笑話傷得有多深 讓我更加失望)

畢竟吵架的這幾天 我自己過得很不好 生活也變得一團亂
就像行屍走肉一樣 吃也吃很少 睡也睡不好 哭到眼睛腫、頭好痛
現在一切終於解決了 雖然心裡還有些疙瘩
但是壽司說他會努力作九十九分的男朋友 那麼我也會努力的

一時之間 還不太習慣從地獄回到天堂的感覺
幸福 彷彿是在作夢
謝謝壽司 給我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hisu 的頭像
    sushisu

    sushisu

    sush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